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V全新行李箱 輕薄精品工藝

LV滾輪行李箱將伸縮手柄與支架從箱內移到箱外,原本因結構支架所造成各種不方便的凹凸不平全被移除。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LV)推出全新系列滾輪行李箱,除了運用增加硬度和強度的熱塑性樹脂「新PP」(Polypropylene,聚丙烯)材質令行李箱外殼變得超薄、超輕與更有彈性、耐摔,品牌經典的Monogram帆布材質也在完全不破壞原有設計特色下,減輕了幾乎百分之五十的重量;陽極化鋁合金做的強力結構支架從箱內被移到了箱外,強化結構更提升內部的收納空間。如此大進化,幕後推手就是像工業設計大師馬克.紐森(Marc Newson)。

LV滾輪行李箱擁有七種不同顏色的Epi皮革款。圖中為大型款式,各144,000元。

馬克.紐森說:「以尖端工程技術作後盾,可以令行李箱變得極度輕巧;那感覺就像是跟一級方程式車隊工作一樣。我們詳細研究原有設計之後,決定將伸縮手柄移到箱框外,這樣可以增加內部空間;打開行李箱,你就見到完全平整的表面。」他強調,市面根本找不到這種設計,「其實這是一次複雜的工程製作項目。」

LV全新系列滾輪行李箱,箱子的四角和把手都包上Cowhide牛皮。圖中款式價格(左起)各為89,000元、104,000元、104,000元。

這個滾輪行李箱系列有LV Monogram Canvas、Monogram Eclipse、Damier Graphite、Taiga等品牌經典面料以及全牛皮箱款,還有七種不同顏色的Epi皮革款。唯一以雷射打印Monogram圖案的鈦合金塗層旅行箱款則預計在2017年加入這個系列中。尺寸上,目前有50公分(50×35×20)與55公分(55×39×21)款式,預計將再新增70公分款。

工業設計師馬克.紐森為LV操刀,推出專為21世紀旅人所開發的全新系列滾輪行李箱。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