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ior畫時代 璀璨傳奇設計

「Dior:穿Dior的女孩繪本」透過虛擬主人翁克拉拉之眼,進入迪奧先生的後台。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覺得看原文認識品牌歷史太慢?畫給你看!法國知名暢銷漫畫家安妮葛琴歌(Annie Goetzinger)透過虛擬人物克拉拉之眼,帶領讀者看一名巴黎小裁縫不顧當時時尚主流,以華麗豐厚的布料與輪廓,與二戰過後低迷的社會氣氛直接衝撞,終究創造Christian Dior的時尚傳奇。

安妮的作品常以史實與人文關懷為主題,擅長刻畫人物服裝及時代氛圍,成長於一個裁縫師家庭的她表示:「我想要重新品味細數迪奧先生如何在1947年那場革命性發表會之前與之後一手打造這個品牌的故事,忠實地呈現出來。」

在「Dior:穿Dior的女孩繪本」一書中,安妮創造了一個虛擬人物時尚雜誌記者克拉拉,透過克拉拉與迪奧先生相識、相處的點滴,看迪奧先生短短10年卻璀璨的設計生涯,與時尚產業戲劇化的生命周期。書末更附上迪奧先生的22個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服裝作品復刻插畫、生平事紀,還有時尚知識如布料、配件以及工坊職員表等豐富資料,讓讀者更深入Dior的時尚根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