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譯游App 出國翻譯真人上線

賽博集團打造真人線上翻譯App《TourTalk譯游》。(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出國旅遊最常遇到語音不通的問題,賽博集團首創真人線上翻譯App《TourTalk譯游》,台灣正式上線,主打共享經濟,要打造成「旅遊界Uber」。

《譯游》支援iOS、Android下載,首先開放中、英、日、韓、泰五種語言,未來持續擴增,服務時間為早上9點至晚上9點。收費不算便宜,每分鐘25元,前30秒免計費,不包含上網費用。記者現場實際測試,該App雖然方便、介面也簡易,但可能面臨搜尋不到翻譯人員的情形。

《譯游》打出目前已召募到千名翻譯人員,多為兼職,分布於不同國家,分別為大中華區39%、日本30%、南韓30%、泰國1%。若想成為翻譯人員,只要申請通過審核就能加入,可自選時段進行排班,會根據服務評價進行獎懲,但詳細拆帳比例沒公開透露。

賽博集團董事長張瑞麟表示:「《譯游》瞄準全球市場,目標一年內全球衝上千萬下載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