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炎亞綸肌情過頭

Puma Popcat FIF Wns黑色鞋款,參考價880元。(Puma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專訪之前,一直以為炎亞綸只是個偶像。訪問中漸漸了解即使被嘲諷為「炎教授」仍不斷針對太陽花、地震、罷工,都持續在臉書上發表意見的他,其實很重視「獨立思考」。讓人覺得炎亞綸很有Guts,至少他敢說!

Puma流行系列GOLD造型短袖白色T恤,參考價980元。(Puma提供)

私底下的炎亞綸很健談,他自曝自己原本是平胸,後來健身過頭把胸肌練得太大,穿衣服有點太「緊實」,只好改用有氧方式改善線條,甚至有點感嘆自己健身開始太晚。既然那麼認真運動,前一陣子怎麼還會在日本病到耳朵出問題?炎亞綸解釋,因為感冒加上他自己有航空性中耳炎,在日本打了「大蒜針」補充體力,他自己覺得呼吸都有大蒜味,很擔心變成「臭男人」,還好別人都聞不到蒜味。

Puma全新Fierce GOLD白色鞋款,參考價3,580元。(Puma提供)

即將在日本發行第三張單曲的炎亞綸對「專業」很執著,所以決定10月份到美國去短期進修電影課程。「為什麼是電影?」炎亞綸回答,因為愛上演戲,所以想從導演、編劇的角度來看「演戲」這件事,而且他自己也對寫劇本很感興趣,炎亞綸說:「不管寫怎樣的故事,我都希望是有啟發性,能引起共鳴。」

炎亞綸常到河堤跑步,他不怕被人認出來,很少特別遮掩。服裝為Puma Select Dee & Ricky系列NYC立領外套3,580元、休閒長褲3,180元,流行系列豹頭短袖T恤980元搭配Ingite V2專業跑鞋3,680元。

炎亞綸拍照當天特別想露出自已的肩膀,應該是覺得練得很好。Puma專業訓練系列Vent運動背心980元,專業慢跑系列運動短褲1,280元,Speed 300 Ignite專業跑鞋2,980元。(圖文:記者王文麟)

炎亞綸運動時特別重視穿著的「功能性」,服裝為Puma Archive系列花朵短袖T恤980元,滿版花朵平織短褲1,780元,搭配Suede Classic鞋款2,5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