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沐香 好眠一夏》香氛帶著走

NEOM活力綻放滾珠香氛油,調和葡萄柚、檸檬及迷迭香等17種高濃度複方精油比例混合調製。5ml/52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NEOM舒緩恬睡滾珠香氛油,英國薰衣草、甜羅勒及茉莉等19種複方精油調和而成,有助於身心放鬆舒緩失眠問題。5ml/520元。

香氛帶著走

NEOM日安美好滾珠香氛油,野薄荷的清新香氣,加上新鮮檸檬、柑橘皮和甜橙及8種複方高濃度精油比例混合調製。5ml/520元。

英國皇室御用香氛品牌NEOM繼居家香氛產品後,推出全新「FEEL GOOD ON THE GO COLLECTION」系列,品牌創辦人Nicola Elliott有感於現代人隨時處在高壓緊繃的情緒下,因此結合精油芳香療法及輕巧隨身攜帶的特點,推出滾珠香氛油,能隨時從化妝包取出,釋放一抹純淨的精油香氣,拭去所有的負能量及緊張等情緒。

「FEEL GOOD ON THE GO COLLECTION」共有4款,分別為紓壓、快樂、活力及身心放鬆,可依照心情及需求選擇,亦或是混搭出專屬於自己的療癒香氛,此系列採用高濃度6%天然有機複方植物精油及滋潤肌膚的椰子油,能持續散發迷人香氣3小時。

圖片提供/客林國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