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沐香 好眠一夏》中性香基調

「緹香身體乳」為液態如絲絨般柔滑,能為肌膚注入舒適怡人的滋潤感,200ml/2,380元(右);「緹香沐浴凝膠」在與水接觸後立即轉變為芬芳的泡沫,可調理柔嫩肌膚,200ml/1,850元(中);「緹香體香霧」提供清新舒適的感受,100ml/1,850元(左)。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你可以透過香水的氣味對外展現個人風格,但沐浴時空氣中滲透著芬芳氣息卻是私密、獨寵自己的療癒時光。

中性香基調

百年香水世家法國嬌蘭打造全新的沐浴與身體保養系列──「緹香沐浴系列」(Les Délices de Bain),以男女皆適用的中性香氣為基礎,可以混搭嬌蘭任何一款香水,透過香氣層疊,幫助延展香水的餘韻及持久度。

嬌蘭調香師在「緹香沐浴系列」中使用了佛手柑香與清新迷人的柑橘調,並揉合橙花和杏仁氣味,調和出愉悅的麝香柑橘調,振奮一天的好心情。當初,調香師在設計「緹香沐浴系列」產品時,就以能完美融合嬌蘭所有香氛產品為宗旨,無論是浪漫性感的「SHALIMAR一千零一夜」、甜美俏麗的「小黑裙」、男人味十足的「IDEAL MAN男性香氛」、清新沁涼的「花草水語」,在使用「緹香沐浴」產品後,噴灑上香水,更能將香氛的餘韻完整展現。

「緹香沐浴系列」外觀設計靈感來自嬌蘭經典的帝王蜂印瓶,在超現代的圓潤曲線和透明水晶瓶身映襯下,成為沐浴空間中最具藝術氣息的配件。

圖片提供/嬌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