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家的面貌》設計師開講

Rocking Chair,可容納2大人或1大2小的家庭成員,平時收納起來,可貼牆而立,目前定價299歐元。

記者凃盈如/瑞典、台北報導暨攝影

設計師開講

【IKEA 設計師Marcus Arvonen】

我在IKEA工作了10年,在這裡每天都會得到新的刺激,每天都很不同。我曾在上海、日本、英國、波蘭待過,觀察到不同文化的人對於家的使用方式,以及對家的認同,這對於設計商品,有很大的助益。我的作品並沒有特別限定於某些區域,但我設計過MASKROS燈具、也曾為METOD廚房設計過一些收納配件。

在2017年PS系列,我的作品是件搖椅,從發想到完成prototype(原型),約花了2年。由於觀察到現代生活空間,家庭成員雖處在同一室,但彼此常常、看電視,我希望藉由這張搖椅將家人聚在一起,即便是彼此做著不同的事,身體上也能親密地接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