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絕對復古 運動期》80年代,復古

New Balance 574 Reinvent系列,3,65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FILA推出向80年代致敬的FILA VINTAGE TEE系列,以鮮豔的色彩、寬鬆的線條和大字母LOGO打造復古味,並邀請偶像團體GENTLEMAN紳士男孩代言。

80年代,彩色復古

New Balance 574 Reinvent系列,3,650元。

80年代對FILA而言是個美好年代,這是FILA躍升為全球五大運動品牌的關鍵時刻,先是與入選網球名人堂的德國金童貝克(Boris Becker)合作,三度拿下溫網冠軍,再連續22年成為美網官方指定服飾品牌,同時準備跨足NBA職業籃球市場,為了向這個美好年代致敬,FILA今年夏天推出FILA VINTAGE TEE(FVT)系列,以80年代服裝特色如中性的寬版線條、鮮豔的色彩、大大的字母LOGO為基礎,加入義式風格,打造出懷舊古著的復刻美感。

New Balance MTL574 BREATHE系列有經典黑、耀眼紅、低調灰、寂靜藍四色,打造與眾不同穿搭風格絕佳選擇,各3,250元。

FVT系列重新演繹80年代最受歡迎的運動款式,將顯著的字母LOGO放大呈現,再將FILA經典的紅、藍、白三原色以大面積色塊拼接,另外也有時下最流行的黑白色調,剪裁部分,利用V領或是連帽設計,增加穿搭變化,所有的衣服都採寬鬆的中性線條,保留大學TEE的復刻樣貌,簡單的圓領T可搭配POLO衫露出領片,讓穿搭更有層次感。

New Balance MTL 574 BREATHE系列,以大色塊拼接交織成嶄新鞋體穿搭出自我風格。

搭配的鞋款是中性復古慢跑鞋和中性復刻經典籃球鞋,中性復古慢跑鞋以對比色系如深藍色、灰色和白色,撞出時尚復古風格,鞋側邊有小潑墨設計,凸顯80年代的反骨氣魄;中性復刻經典籃球鞋以大膽的亮紅、亮藍、亮黃三色,重現以豐富色彩打造強烈視覺效果的80年代。

FILA摩登復刻經典籃球鞋,4,980元。

80後期,科技復古

FILA摩登復刻經典籃球鞋,4,980元。

誕生於80年代後期的ML574因為價格親民,是New Balance最大眾化的一款復古鞋,New Balance幾度以574為原型推出各種變化款,也都反應不俗,今年則是為574注入科技感,推出MTL574 Breathe和MFL574 Reinvent,復古與科技融合出更舒適的運動潮流。

FILA街頭復古中性慢跑鞋,4,680元。

MTL574 Breathe結合Breathe系列特有的透氣孔洞材質,以三種不同類型的網洞設計拼接,鞋面使用跑鞋透氣材質,大網洞設計能提升透涼機能,符合夏日雙腳深呼吸的需求,經典黑、寂靜藍、耀眼紅、低調灰四色,打造與眾不同穿搭風格。另一款MFL574 Reinvent鞋面搭配Fresh Foam跑鞋中大底,搭配大網孔透氣鞋面以及ENCAP避震組合系統,提升柔軟度和支撐力,鞋面採用麂皮材質很有古著味,鞋後跟點綴撞色設計,在復古中增添當代潮流味。

FILA大學字母風連帽T恤,1,980元。

圖片提供/FILA、New Balance

FILA大LOGO圓領T恤,1,1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