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超乎想像運動鞋》慢舞芭蕾

WF118BG和WL118HB可組合搭配,運動綁帶讓時尚感大提升。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New Balance Floral Pack Studio Skin WF118BG室內赤足運動鞋套,搭載Fantom Tape科技提供赤足運動良好的支撐性,1,550元。

慢舞芭蕾

New Balance Floral Pack Studio Skin WF118BG室內赤足運動鞋套,搭載Fantom Tape科技提供赤足運動良好的支撐性,1,550元。

New Balance針對女性最愛的室內訓練推出不少新系列,其中最亮眼的是以芭蕾舞、皮拉提斯的Barre為靈感,推出的Studio Skin WL118HB及WF118BG,外型就像芭蕾舞鞋一樣輕盈優雅,但服貼度高、保護性強,讓女性在進行Barre、瑜珈、舞蹈或其他赤足類慢奏運動時,能盡情伸展鍛鍊,使體態線條更加完美。

New Balance Floral Pack平底鞋款WL118HB,2,050元。

Studio Skin WF118BG採鞋套設計,仿肌肉紋理的繃帶纏繞能增加服貼度,搭配Fantom Tape科技提供雙足良好的支撐性,除了能包覆、貼合腳掌重點肌群,矽膠足底薄墊可以加強動態跳躍時的緩衝和止滑效果,因為太過服貼,鞋款特別加入銀離子纖維達到抗菌除臭,NB Fresh技術也讓鞋套更加舒適乾爽。WL118HB外型就像一般平底鞋,但特殊的二合一搭配設計,可將穿著的WF118BG鞋套直接套入WL118HB平底鞋內,雙密度鞋墊增加行走舒適性,適合於運動前後快速、簡易換穿,動靜間完美搭配。全新的Floral Pack系列,將這兩款貼膚鞋款以黑色大面積打底,加上繽紛亮色印花點綴鞋身,讓穿搭更搶眼,也更能輕鬆在室內外場合轉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