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超乎想像運動鞋》與蕾哈娜共舞

PUMA Leadcat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EVA中底,提供舒適和安全,配合圓滑的帶面設計和簡單經典的配色,舒適又有型,7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The Fur Slide by FENTY華麗又時尚,是蕾哈娜最愛的穿搭單品。

走進運動用品店,你期望陳列在架上的是怎樣的鞋款?

The Fur Slide by FENTY華麗又時尚,是蕾哈娜最愛的穿搭單品。

以下鞋款顛覆了大眾對運動鞋的想像,以獨特的姿態,讓運動穿搭有著意想不到的驚喜。

PUMA The Fur Slide by FENTY共推出黑、白、粉紅三款配色,各2,780元。

與蕾哈娜共舞

PUMA延攬蕾哈娜(Rihanna)擔任全球創意總監暨品牌代言人後,蕾哈娜強烈的街頭特色與PUMA的運動精神結合,屢屢推出話題單品,蕾哈娜擅長運用誇張而華麗的細節,讓運動用品不再以功能為主、造型為輔,The Fur Slide by FENTY就是充滿蕾哈娜RiRi風格的搶眼單品。

絨毛是和運動最不相容的材質之一,蕾哈娜卻打破規則,打造了The Fur Slide by FENTY這雙毛絨運動拖鞋,這也是繼PUMA Creeper、FENTY Trainer之後,蕾哈娜為PUMA設計的第三雙鞋款。絨毛不論是觸感或視覺效果都極佳,是蕾哈娜最愛的材質,她選用具有奢華感的黑色、白色、以及夢幻的粉色,並以PUMA原有的運動拖鞋Leadcat為原型,打造三款華麗無比的The Fur Slide by FENTY,鞋跟與鞋墊處皆印有「FENTY PUMA by Rihanna」專屬簽名。蕾哈娜表示,就像運動員們下場休息時習慣穿著的舒適拖鞋,The Fur Slide by FENTY是她在巡迴演唱會結束後,舞台下最愛的輕鬆穿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