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懶人時尚》一字平底

Jeffrey Campbell Quaker,3,9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Minelli 金屬綁帶鞋,4,980元。

搭配特色:比夾腳拖優雅,民族風情搭配的首選。

Jeffrey Campbell Ibiza,2,680元。

平底涼鞋有著和夾腳拖一樣舒適又隨興的平底,但又比夾腳拖來得優雅且適用的場合更為廣泛,加上裸露出大部分的足部肌膚,兼顧清涼感和女人味,是盛夏穿搭的首選。充滿民族風情的棉麻長褲或印花洋裝搭上一雙平底涼鞋,是慵懶又有女人味的度假風情,好萊塢女星如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名模亞莉山卓‧布安羅修(Alessandra Ambrosio)都做了完美示範,或是搭配寬版牛仔褲和簡單上衣,讓穿搭更有風格。

COSMOPARIS KILORA,6,980元。

COSMOPARIS利用粉色和雕花,將平底涼鞋變得甜美、女性化,但仍保有隨興慵懶的態度,白色、裸色和粉色皮革加上金屬色澤點綴,讓優雅的鞋款變得更現代摩登;或在黑色皮面上綴以彩色珠花,呼應繽紛活力的夏日氛圍。Jeffrey Campbell一向以獨特鞋跟設計打造搖滾風格,春夏則加入許多女性元素,簡單的平底涼鞋利用水鑽方塊增加亮點,或以輕柔的桃粉色增添溫柔印象。

COSMOPARIS LANEA,5,580元。

圖片提供/ALL BLACK、ALDO、COSMOPARIS、H&M、Jeffrey Campbell、MADISON、Massimo Dutti、Minelli、PULL & BEAR、UGG、ZARA

COSMOPARIS LANEA,5,580元。

ALL BLACK Titan,3,280元。

ZARA 亮粉平底涼鞋,990元。

PULL & BEAR 皮帶涼鞋,990元。

亞莉山卓‧布安羅修。(達志影像)

瑞絲‧薇斯朋。(達志影像)

安‧海瑟薇。(達志影像)

PULL&BEAR 交叉皮帶涼鞋,790元。

ZARA 金屬真皮平底涼鞋,9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