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寶格麗魅惑之美 天心「蛇」我取誰

寶格麗Serpenti Incantati鏤空陀飛輪女性腕錶,白金款,約台幣6,610,000元。 (BVLGARI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寶格麗(BVLGARI)以「蛇」為幸運符碼與設計靈感的Serpenti系列腕錶今年有了新面貌,「Serpenti Incantati」系列昨(30)日在台亮相,「金鐘影后」天心受邀出席、為品牌詮釋這個全新系列,讚賞錶款以蛇身環繞鏤空陀飛輪機芯,呈現女性剛柔並濟的完美姿態,還自虧個性還滿容易「人來瘋」,希望能再多一點如此「魅惑之蛇」的精神,天心說:「我覺得女人只要再多一點像蛇的感覺會更性感、更有魅力,男生、女生都無法招架。」

天心自認個性太直,為寶格麗展示Serpenti Incantati珠寶腕錶時表示,自己若能多一點蛇的神秘會更性感。(記者胡舜翔攝)

寶格麗為新作注入「Incantati」、此乃義大利文「魅惑」之意,以閃耀迷人的Serpenti Incantati(魅惑之蛇)展現美麗溫馴的姿態,歌頌複雜腕錶與頂級珠寶的結合。該系列的設計靈感出自寶格麗1930年代所設計的一枚頂級珠寶胸針,然而,在過去的Serpenti錶款裡,蛇身總是環繞在手腕,這次經過重新創造,首度讓蛇環繞在圓形錶殼外,完美包覆著綴有華美鑽石的優雅錶身,以及品牌自製的鏤空陀飛輪機芯。可以見到,蛇頭和蛇身的每個部分都注入嶄新創意,以極具現代感的柔美時尚線條改造設計,再次見證寶格麗成功將蛇以各種姿態綿延在作品當中,成為品牌經典的象徵。

寶格麗Serpenti Incantati珠寶腕錶,玫瑰金款(左)約台幣2,553,000元;白金款,約台幣2,902,000元。(BVLGAR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