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極度乾燥 夏時尚合身亮眼

Superdry Pop-up Store首站來到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9前香堤廣場,即日起至7/6。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英國潮流品牌Superdry Pop-up Store展開快閃巡迴,包括運動系列、海灘系列和都會系列,都以Superdry一貫的繽紛亮眼色彩,擺放在以原木打造的貨櫃上,讓消費者能深度體驗品牌魅力。

Superdry都會系列以充滿女孩味的印花紋與清新的顏色為主調。

Superdry因為打上「極度乾燥」四個漢字而引發話題,近幾年也進軍時裝週,混合美式經典風格復古刷舊與日本印刷織物圖案,獲得不少潮流人士喜愛,但Superdry不自限為潮流品牌,強調他們的服裝涵蓋從平日休閒的裝束到任何特別場合的需求,符合任何人、任何場合的需求。

Superdry海灘系列搭配洋溢著夏威夷風情的熱帶色澤,從百搭素面款、海洋風條紋,到亮麗螢光珊瑚色皆注目度十足。

這次快閃店販售的系列都符合夏日穿搭需求,運動系列以橙紅、黑、灰、紫色為主色貫穿整系列,主打款式包括貼合身形的撞色運動內衣及背心、吸濕排汗的運動貼腿褲及輕質短褲;海灘系列包括炫彩奪目比基尼泳衣、棕櫚樹印花海灘褲、時髦必備墨鏡、數位印花海灘包、海灘巾、繽紛夾腳拖等一應俱全的夏日單品;都會系列特別選用陽光般繽紛的色彩、絨毛細節與充滿夏日風情的設計。

Superdry運動系列推出配合運動前後或直接當作日常休閒穿搭的拉鍊帽T及收口褲,讓運動也有時尚感。

圖片提供:Superd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