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輕奢潛力1

帝舵Heritage Black Bay腕錶。黑色款。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帝舵Heritage Black Bay腕錶。酒紅色款。

征服你的浪人情人,專業與時尚兼具的潛水錶精銳盡出,吸睛焦點在於經典風格配上自製機芯,重點還要合宜之價,對於時下新人,也許是新婚好選擇。

帝舵Heritage Black Bay腕錶、藍色款。

復刻潛力

歐米茄Ploprof同軸擒縱大師天文台錶。防水功能1,200米。通過COSC認證與METAS測試。藍色陶瓷錶圈搭配藍色橡膠錶帶。371,000元。

帝舵(Tudor)以品牌1954年首款潛水錶為基礎的Heritage Black Bay(啟承碧灣)系列於2012年面世,次年即在日內瓦鐘錶大賞(Grand Prix d’Horlogerie de Genève)獲獎。今年配備帝舵自主研發、製作及組裝的機械機芯登場,動力儲存70小時。推出三種版本,配有鋼錶帶或仿古皮錶帶,錶盒另附送織紋錶帶。酒紅色外圈配黑色或同色織紋錶帶,藍色外圈配同色錶帶;以紅色三角標記黑色外圈款式則配黑色錶帶。該系列防水深達 200 米。台幣價格未定。各約3,200 瑞士法郎,約台幣108,000元。

泰格豪雅Aquaracer陶瓷錶圈自動腕錶。藍色錶面、藍色陶瓷錶圈。防水功能300米。87,100元。另有黑色錶面配黑色陶瓷錶圈款。

白色潛水

Oris El Hierro限量錶。防水功能300米。黑色橡膠錶帶搭配Oris開發的安全快調整摺疊帶釦。62,000元。全球限量2,000只。

創立年份即將邁進130年的瑞士百年品牌依百克(Eberhard & Co.)推出專業潛水錶Scafodat系列,防水功能可達500米,黑色錶盤搭配三角形指針,具有相當高的易讀性。4點鐘位置的大錶冠搭配排除氦氣的安全裝置。錶帶可選精鋼錶帶或是符合人體工學的橡膠錶帶。

依百克Scafodat 500腕錶。防水深度500米。自動上鏈機芯。旋入式錶冠。

火山靈感

耶羅島(El Hierro)、西班牙加那利群島(Islas Canarias)西南部的一座火山島,位於摩洛哥西南方的大西洋上,這塊島嶼在2011年被觀察到海底火山活動。2000年以來,這裡歸屬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生物圈保護區,不過耶羅島被研究的最少。Oris與西班牙海洋研究所(Instituto Español de Oceanografía,IEO)合作,贊助西班牙公立大學、加那利群島拉斯帕爾馬斯大學(University of Las Palmas de Gran Canaria,ULPGC)獎學金給海洋學研究碩士生,包括關於耶羅島的碩士論文。Oris將透過銷售這款El Hierro腕錶捐贈獎學金;Aquis系列的黑色DLC塗層版本,顏色模仿火山岩。自動上鏈機芯。黑色陶瓷單向旋轉錶圈。

潛王重現

歐米茄(Omega)Ploprof腕錶自1970年即擁有品牌最強潛水錶的地位。2009年,Ploprof腕錶新版誕生,可潛入水下1,200米,並搭載革命性的同軸擒縱機芯。現在,這款腕錶以「同軸擒縱大師天文台錶」之姿回歸,除了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每只錶與機芯亦通過獲得瑞士國家計量局(METAS)認可的8項嚴苛測試,在防磁與精準性都達到全新水準。錶殼以鈦金屬打造,並搭配鈦金屬鍊帶,並備有一條額外的橡膠錶帶。

時尚之潛

泰格豪雅(TAG Heuer)Aquaracer系列自2003年推出後即成為專業可靠與時尚造型兼具之選,今年新款Aquaracer系列陶瓷錶圈防水300米自動腕錶改用43毫米錶殼,更顯陽剛氣魄;陶瓷錶圈採銀色漆面的鐫刻數字,日期窗有放大鏡設計。搭載Calibre 5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拋光和霧面精鋼錶帶附潛水用安全鈕和延伸錶節。87,100元。另有黑色錶面配黑色陶瓷錶圈款。

圖片提供/Eberhard、Hamilton、IWC、Mido、Omega、Oris、Rolex、TAG Heuer、Ulysse Nard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