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戴佩妮流動音符 銀接美夢 展演愛牌Georg Jensen心頭好 銀飾更勝美鑽

Georg Jensen全新18K金Runa頸圈,189,700元,18K金鑲嵌三顆虎眼石墜飾77,600元。(Georg Jensen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戴佩妮從高中開始就是Georg Jensen的粉絲,應邀展演愛牌年度新款珠寶有美夢成真感。她表示她喜歡好處理、剛柔並濟的東西,直言佩戴純銀的Aria系列比戴鑽石珠寶更讓她感到自在。

Georg Jensen全新Marcia鑲鑽純銀手鐲,102,900元。 (Georg Jensen提供)

戴佩妮認為,Georg Jensen可以多層次搭配,優雅之餘又可以展現具原創性的個性,因此特別喜歡Georg Jensen,「當然高中時還買不起,只能在櫥窗外看看;到今天可以佩戴它拍照,感覺很特別。」以音符為名的Aria系列,身為音樂創作者的她戴起來特別有感,「很簡單卻很有流動感,加上有黑瑪瑙的變化,像是我的東西。」

Georg Jensen Aria系列今年新加入黑瑪瑙,更具立體感。純銀鑲黑瑪瑙頸圈48,200元,指間戒(左)8,900元,戒指(右)7,700元。(Georg Jensen提供)

除了珠寶,戴佩妮對銀器的興趣更大,「Georg Jensen的銀器具原創性,又不會貴氣到容易看膩,擺在家裡就是讓人讚嘆。我跟老公都喜歡喝一杯,所以醒酒器、燭台、茶壺等,我特別有興趣。」

戴佩妮受邀展演Georg Jensen新款珠寶。Infinity 18K金鑲鑽耳環128,000元,Torun 204手鐲127,000元起,Moonlight Grapes玫瑰金鑲鑽戒指96,200元起,Fusion玫瑰金與18K白金鑲粉紅剛玉戒指189,600元起。 (記者趙世勳攝)

Georg Jensen去年推出的Aria系列,今年新加入黑瑪瑙材質,視覺上更為立體,也讓人聯想到裝飾藝術年代的幾何造型風格。全新推出的Marcia與Runa系列,秉持品牌對大自然的熱愛,細膩捕捉有機的線條,流動不歇。具象的Moonlight Grapes系列則推出解構版本,將成串的葡萄解構成純粹的球體,透過不同的排列方式,展現獨特的當代韻律。

戴佩妮偏愛Georg Jensen純銀Aria系列。項鍊123,900元,耳環11,400元,手鐲34,000元,戒指7,700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