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OMEGA旗艦店開幕 關心全球兒童視力〉李玟暫封麥勤做人 瑞莎深V挺肚

李玟超想懷孕但只能抱著OMEGA泰迪熊過過乾癮。(圖文:記者潘少棠)

﹝記者林欣若、馮亦寧/台北報導﹞OMEGA位於台北101的旗艦店重新開幕,特地邀請歌手「Coco」李玟站台,她因為參加「我是歌手4」壓力太大,體重掉了10公斤,昨日現身時更顯玲瓏標緻,她透露為了「我是歌手4」忙了5個月沒休息,老公也抱怨聚少離多,拿下冠軍後她要好好休息,和老公全力「做人」。

Coco在昨日下午身穿橘紅上衣和黑色緊身裙,一身性感裝扮都是為了襯托手上的OMEGA PRESTIGE奧比斯腕錶,這是OMEGA與國際非營利醫療教育組織奧比斯(oribs)合作的系列,奧比斯在全球幫助兒童恢復視力,OMEGA則提供泰迪熊安撫患者情緒,更推出以泰迪熊維主題的PRESTIGE奧比斯腕錶系列,昨天Coco抱著泰迪熊開心表示,自己很榮幸能參與公益,希望能藉由自己的力量,號召更多人關懷兒童視力。

談到兒童,她坦言自己非常希望有個小孩,透露今年5月她一度以為自己懷孕了,還幻想著是男孩或女孩、該取什麼名字,結果是空歡喜一場,她為此痛哭一場,現在她規律生活、健康飲食、維持運動,希望把自己調整到最好狀態,早日迎接第一個寶寶。

演藝圈頻頻傳出「好孕到」,在「OMEGA台北101全新旗艦店開幕」酒會中,即將當媽媽的還真不少。席間懷有6個月身孕的瑞莎服裝完全無極限,穿著Jovnna勃根地酒紅色深V禮服的她,幾乎露到肚臍,問起老公有沒有先檢查過她的服裝?瑞莎得意地用雙手比出兩個大拇指;另一個懷孕3個月的「準媽媽」宋紀妍公布自己懷了男寶寶;本身擁有2只歐米茄腕錶的溫昇豪透露,他知道歐米茄和007系列電影合作關係深厚,他自己看完Skyfall空降危機,立刻跑去買錶,想像一下自己是007的乾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