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穩懋Q2營收成長 Q3旺季

2016/05/31 06:00

大股東申報轉讓資訊(05/30)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功率放大器廠穩懋(3105)昨天參加櫃買中心舉辦的業績發表會時表示,今年第2季營運跟4月法說會時預估的情況相當,第3季則是傳統旺季,目前沒有負面因素。

穩懋發言人曾經洲表示,第2季營收將較首季成長5-9%,預期5、6月營收不會比4月低,不過第2季因為新廠陸續量產,因此折舊費用較首季增加,預計影響第2季毛利率2個百分點,且因為現金減資關係,未分配盈餘加10%稅率,因此第2季稅率較高,影響稅後盈餘。

至於第3季?曾經洲表示,目前能見度不高,但跟著產業循環周期走,傳統旺季看法不變,是智慧型手機出貨旺季,現在沒看到負面因素,因此相對樂觀。

曾經洲指出,新廠第1季開始進行客戶認證,目前已有少部分客戶認證通過,還有一些在認證中,因此第2季有少部分的營收貢獻。

曾經洲表示,新領域光通訊產品部分,2.5G已經全部就位,至於其他的頻段,預估第3季起將逐步開發。但曾經洲坦承,今年穩懋光通訊產品雖有營收,但比重仍相當低,明年營收將會明顯優於今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