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基與英邁合作 擴展歐洲通路

2016/05/06 06:00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強固型電腦廠商神基(3005)宣布與全球及歐洲最大的資訊產品通路商英邁(Ingram Micro)合作,藉此擴展神基Getac強固型電腦品牌在西歐的事業版圖。神基董事長黃明漢表示,與英邁合作可打開Getac強固型電腦品牌在歐洲地區的通路涵蓋範圍,未來將進一步深化彼此合作關係。

神基昨日公布4月合併營收為15.55億元,較去年同期的14.62億元成長6.34%,月減1%,累計今年前4月合併營收為58.62億元,較去年同期的56.97億元增加2.9%。

神基表示,與英邁的通路合作將促使神基Getac品牌的事業觸角延伸到英邁集團廣布歐洲地區的專業銷售團隊,以及旗下9萬多個經銷商夥伴,推升未來Getac品牌在歐洲地區的銷售成長。

神基預估,今年整體強固型電腦出貨可望維持2位數百分比成長動能,帶動營收同步成長,目標設定在2018年強固型電腦市佔率衝上30%以上,今年並將擴展新的技術領域,包含新的碳纖維機殼與薄型相關技術,應用範圍將從筆電延伸到醫療用器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