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蘭克林華美 多重收益基金獲好評

2016/05/05 06:00

全球重要股市行情(05/04)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美國聯準會4月利率會議宣布維持利率不變,但會後聲明也暗示聯準會對全球經濟前景預期不再像先前悲觀;投資專家表示,美國在面臨全球經濟、地緣政治和本國利率調升不確定性的環境下,仍展現高度韌性,經濟維持溫和復甦趨勢。

全球經濟有望持續溫和擴張,但金融市場的突發風險事件卻難以事先預測,專家也認為,金融海嘯過後,金融市場突發風險事件更頻繁,且難以事先預測,加上衍生性金融商品的運用普及,往往在黑天鵝現蹤後,更加劇市場賣壓,因此在投資佈局上,只有兼顧報酬與風險的產品,才能禁得起考驗。

以富蘭克林華美即將募集的多重收益平衡基金為例,尚未開募成立就已引起討論,作為新一代的多重收益平衡基金,該檔基金除了透過高股息股票、高收益債券及REITs三大投資標的累積多重收益,並藉由資本利得與收益再投資策略追求成長性。

更重要的是,該基金導入「智慧投資策略」,透過股票與債券比例靈活調整的資產配置、主動操作積極型或防禦型部位,以及運用衍生性商品增加或降低股市曝險,期能在保護下檔風險的前提下,追求最佳報酬。

在智慧型手機使用廣泛普及的年代,資深理專評估,富蘭克林華美此檔搭載「智慧投資策略」的平衡型基金,令人耳目一新,在近年全球金融市場波動大增的環境下,確實可考慮納入投資組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