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展銀行 中小企業放款逾300億元

2016/05/05 06:00

星展銀行(台灣)總經理陳亮丞(左二)表示,星展銀行始終秉持著「以客為尊」的服務準則,開發各項與時俱進的金融商品和服務。(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在部分外銀陸續縮減台灣業務之際,星展銀行(台灣)積極耕耘中小企業業務,截至2016年2月底 ,星展銀行承作中小企業信保基金保證業務放款餘額已破百億元,整體中小企業放款破300億元,居各大外商銀行之首。

星展銀行(台灣)昨日更正式推出三集《Sparks點亮星光》微電影系列,腳本源自於星展銀行集團內的真實案例,主要描述該行如何聆聽、洞悉客戶的需求,以創新的銀行服務,支持客戶追求夢想。

已搶先觀賞的星展(台灣)總經理陳亮丞昨日指出,該片他已經重複觀看5、6次,部分劇情甚至連台詞都倒背如流,每次觀賞都有不同的體認。

星展銀行(台灣)企業及機構銀行董事總經理鄭克家分析,中小企業一直是推動台灣經濟發展的重要引擎,多年來,星展銀積極耕耘此一業務, 截至2016年2月 ,該行承作中小企業信保基金保證業務放款餘額,已達新台幣110.88億元,不但較前一年度成長約6%,更居各大外商銀行之首,超過其他外銀總承作額度逾3倍;除了信保保證業務外,星展銀行整體中小企業放款已破300億元。

星展銀行(台灣)環球金融交易服務處處長陳識仁指出,該行特別規劃專屬的「星展新興企業展業帳戶」,以整合性金融服務結合貿易專家方案,協助降低財務風險與交易費用,讓新興企業成長與財務需求能夠一次到位。

星展銀行表示,《Sparks點亮星光》微電影現正於www.dbs.com/spark、Facebook 、Youtube和Yahoo首頁上映。即日起至5月19日止,於Facebook上推出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免費電影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