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五一商機 超商雙雄拚吃喝商品

2016/04/29 06:00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搶攻五一勞動節連假商機,統一超商(2912)和全家(5903)皆鎖定出遊吃吃喝喝的商品促銷,預估將帶動觀光商圈單店業績成長2成。

統一超商表示,五一勞動節是一個適合輕旅行的好時機,該公司觀察到不少民眾會利用連假來個國內小旅行,該公司致力打造特色門市,目前全台7-ELEVEN特色門市達200多間,已成國人小旅行必訪景點。

鎖定連假出遊人潮,統一超商觀光景點門市的三明治、烘焙麵包、餅乾糖果、飲料…等商品,備貨量皆較平日增加1~2成。

同時祭出指定涼麵原價42~45元,一律特價39元;冰品任選第2件6折,進口盒冰任選2盒299元、任選3盒399元;思樂冰週六、日兩天,全品項、不分大小杯,一律15元,預估銷售量可較平日成長2倍。

迎五一連假,全家便利商店於4月30日至5月2日連假期間推出Let’s Café中杯冰美式第2杯半價,「酷繽沙」單杯特價49元,更首次與國立故宮博物院合作推出6款清明上河圖杯套,搶文藝商機。

萊爾富為勞工加油,4月30日至5月2日連假期間,Hi-slurp冰沙樂,芒果、咖啡、抹茶紅豆三種口味,祭出同價位分享價第2杯10元促銷,預計活動期間將售出2萬杯,颳起台灣的冰沙風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