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發科旗艦晶片 明在深圳發表

2016/03/15 06:00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IC設計聯發科(2454)明天將於中國深圳召開重量級旗艦晶片Helio X20大型發表會,由聯發科共同營運長暨執行副總經理朱尚祖主持,預計將有500-600位客戶參加,X20為聯發科今年主打的高階晶片,預計本季底量產,公司預估Helio系列今年出貨佔比將從去年的8%倍增至20%以上,希望可藉此減緩毛利率壓力。

聯發科在新品上市題材發酵下,加上外資近兩日大幅回補,昨日股價表態強攻,出現難得一見的漲勢,收盤大漲7.88%,股價衝上260元大關,創下今年以來新高點,聯發科近一個月股價從低檔反彈已達30%。

聯發科2月合併營收因工作天數減少,降至一年新低,僅132.42億元,月減37.9%,3月合併營收可望顯著彈升,是否能順利達成財測目標,需視中國手機需求回溫狀況而定。

聯發科表示,未來Helio高階智慧型手機晶片解決方案將全面導入獨家的Imagiq圖像訊號處理器(ISP)技術,支援雙主鏡頭,滿足未來智慧行動裝置對多媒體功能越來越高的要求,聯發科Imagiq圖像訊號處理器整合多項先進手機拍照及攝影功能,能充分發揮雙主鏡頭的優勢,顯著提升畫質及影片拍攝體驗,且大幅降低拍攝難度,讓消費者用智慧型手機也能輕鬆拍出專業級照片或影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