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門族群〉機能衣穿上身 紡織雙雄走路有風

2016/02/15 06:00

儒鴻。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紡織類股羊年封關前類股呈現價跌量縮走勢,國泰證期投顧表示,紡織類股指數從週KD指標觀察,目前剛從低檔交叉往上,顯示中期趨勢仍為多方格局。

2016年台股變數多,但因里約奧運將在8月登場,每4年一度的奧運將帶動全球一波運動熱潮,台股相關NIKE及Adidas供應鏈廠商都受惠,今年紡織股生產運動休閒布料及代工NIKE等機能性服飾的紡織族群,皆可望因里約奧運受惠,包括生產彈性及環保化纖原料的遠東新(1402)、新纖(1409);中游生產機能性布紗的宏遠(1460)、東隆興(4401),下游的成衣代工廠儒鴻(1476)、聚陽(1477)等,今年出貨量將較去年增加。

紡織股王儒鴻元月股價一度跌至396元,台股封關前股價一度上漲至483元,封關日收在454元;聚陽股價元月14日也一度跌破200元,下挫至193元,封關日收在219.5元。

國泰證期投顧協理簡伯儀表示,紡織類股從週線角度觀察呈現價跌量縮走勢,不過從週KD指標來看,正從低檔交叉往上,顯示從中期的量價趨勢及指標仍為多方格局。

從日線來看,封關前紡織類股股價在突破季線反壓後,近期出現拉回整理的走勢,目前仍守在季線之上,且觀察短期5日、10日、月線均呈現多頭排列,加上指標仍維持高檔震盪,日線維持偏多,只要季線未跌破之前,操作上可偏多為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