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低迷 如興撤回百億現增案

2016/01/29 06:00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股低迷,牛仔褲代工廠如興(4414)考量國內外股市震盪,決定先撤回逾百億元的現金增資申請案,於適當時機再重行送件。

如興去年股東臨時會通過百分之百購併JD United Holdings Limited(玖地集團)案,將以現金併購模式,所需資金約3.876億美元(約新台幣130億元)。

如興去年也通過將現金增資,發行新股7億股,並已通過經濟部投審會審查,以昨日收盤價18.6元估算,若增資順利將可募集到130億元的資金。

如興昨日表示,公司審酌整體情勢,考量國內外股市持續震盪,台股亦受景氣低迷影響,基於整體營運規劃考量,公司擬先行撤回現金增資申請案,並於適當時機再重行送件。

該公司強調,與JD United Holdings Limited的股權交易案仍將持續進行,不受現金增資案撤回影響,強調公司與JD United Holdings Limited簽約後,即與玖地集團在業務推展上開始進行合作。同時積極進行提升生產線自動化以提高生產效率,期望可增加訂單並降低成本,以增加公司營收及獲利,創造股東權益最大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