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新愛的力量 愛心遍及全台

2015/12/21 06:00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吳東亮(中)、策略夥伴與台新社會福利領域10萬元組得獎者合影。(台新金控提供)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19日舉辦第六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捐贈典禮,活動在「高雄市唐心服務協會」唐寶寶們組成的「唐心樂團」太鼓表演中熱鬧登場。

本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在幾米繪本「忘記親一下」的超人氣加持下,今年共有204個團體參與票選,有20多萬名民眾上網投票,總票數近94萬票,活動後共有97個團體獲得公益金及資源,活動當天也頒發華航東京來回機票及花蓮翰品酒店幾米套房住宿券給參與投票的得獎人。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是國內首創大型網路公益活動,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吳東亮感謝活動平台的公益夥伴,關注社會弱勢。

「王月蘭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王文洋表示,「王月蘭基金會」是他感念母親王月蘭所成立,感謝吳東亮成立「愛的力量」平台,讓他參與社會關懷。

「聯合報系願景工程」執行長胡立台表示,「農業社企」獎是希望延續願景工程的精神及理念,以愛的力量推動社會企業善的循環。

「中華電信基金會」執行長林三元則提醒社福團體透過「愛的力量」平台,發揮O to O(on-line to off-line)的力量,串聯科技及人脈。

「研華文教基金會」總監林基在則期待,除對偏鄉、人文關懷與生命教育推廣外,未來能擴及人以外的所有生物關懷。

吳東亮也宣佈,因為有「王月蘭慈善基金會」加入,還有台新員工及客戶支持,今年約有多400萬元捐款,可再加發18個特別獎給落選團體。

此外,活動後,台新也陸續收到各界善心人士捐款達220萬元,其中台大醫院吳敏如醫師捐出120萬元,額外再挑選5家落選社福團體,讓今年活動得獎率達到50%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