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良維10月營收新高 Q4樂觀

2015/12/02 06:00

連接線廠良維10月營收新高,第4季看好。(情境照)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連接線廠良維(6290)董事長李淳正昨天表示,由於美系客戶第4季拉貨積極,尤其是電視的新款電源線第4季單月營收就貢獻1.6億元,比第3季大增6倍,因此公司10月營收寫下歷史新高紀錄,第4季營運相對樂觀。

李淳正指出,今年是公司慘痛的一年,上半年因為美系客戶對產品要求提高,不僅在製造細膩度,還有材料品質也甚為講究,因此公司上半年投入資金升級設備,並增加高階研發人員,使得上半年營運不如預期,不過經過幾個月的磨合,第3季公司恢復元氣,第4季客戶新產品已經順利出貨。

李淳正表示,經營該美系客戶5年多,目前出貨給該客戶的金額占公司營收比重近5成,目前出貨成長最快的就是電視電源線,預估明年還是成長主力。因為市場預估該客戶的電視明年出貨至少比今年成長一倍,良維也將因此受惠。

李淳正也透露,客戶明年在電視方面應該還有秘密武器,猜測可能是音效線,應該會在下半年推出,但上半年就會試單,也是良維明年的成長來源之一。

法人表示,良維明年在客戶新產品出貨貢獻下,毛利率有機會回到2014年水準,今年營收目標85-90億元,明年有機會出現兩位數增加,公司心態偏多,逢低可積極布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