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立冷氣 蟬聯商務人士理想品牌

2015/11/26 06:00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日立冷氣再度贏得各界菁英與專業人士的肯定,連續四度蟬聯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冷氣類第一名,證明日立冷氣專業空調的優質形象,已深深刻劃在菁英消費者的心中。

日立冷氣蟬聯2015年商務人士理想品牌第一名。(日立冷氣提供)

2008年起舉辦的「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今年已邁入第八屆。為能更精準掌握商務人士心目中的理想品牌,今年度首次與中華徵信所合作,以電話訪問的方式調查台灣TOP5000大企業經理人心目中的理想品牌,調查對象包括企業主、企業內中高階主管、醫師、律師、會計師等專業人士。

調查結果顯示,日立冷氣以優異的產品功能、簡約時尚的外型設計,讓冷氣成為居家裝潢的一部分,將生活美學與品味融入生活中,符合商務人士挑剔的品味,在各家空調品牌的激烈競爭中獲得青睞,保持不可取代的領先地位。

日立冷氣指出,日立冷氣在台灣深耕50年,除日本進口機外,更引進日本同步變頻科技,研發符合台灣氣候、環境及消費者使用習慣的產品,並堅持台灣製造,獲得經濟部MIT微笑標章、節能標章、環保標章機種全國最多。家用變頻頂級、旗艦系列更採用「日本製壓縮機」,高品質連續26年榮獲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的肯定。

此外,日立更以「取之台灣、用之台灣」的回饋精神,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深耕空調教育。每年提供空調相關科系學子獎助學金,贊助南港高工學生參加國際技能競賽、勇奪金牌。

為了讓世界看見台灣,日立冷氣也長期關注國際文化與體育盛事。包括連續七年舉辦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捐助九大公益團體;連年贊助在台舉辦如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等大型國際賽事及文化活動,以具體行動行銷台灣!

此外,日立今年更贊助TAID室內設計國際論壇,邀請世界級頂尖專家來台分享世界設計潮流,將前瞻性觀念引進,並提供實務性技術交流,使國內室內設計能力與國際接軌,讓台灣的設計走向世界。

日立指出,經過半世紀國人的信賴與支持,未來仍將持續提供優質產品與貼心服務,為每一個家庭帶來幸福溫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