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車用電子看好 京元電、欣銓明年穩健成長

2015/11/25 06:00

京元電子副總李坤光。(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京元電(2449)、欣銓(3264)認為,手機成長趨緩,汽車電子市場成長卻可期,紛布局車用電子測試領域,預期明年車用電子將是驅動營運穩健成長主力。

京元電表示,近幾年該公司不以盲目擴充營運規模為要務,改以穩健成長為導向,持續強化差異化的產品線與服務,除了成功達到分散客源外,也將自有測試機台延伸用到影像感測器、車用電子市場等,尤其車用電子強調可靠度,京元電今年已在車用電子市場打出一片天。

欣銓也指出,手機成長將減緩,車用與安控領域則成長迅速,物聯網關鍵零組件包括感測器、微控制器、網通及電源管理晶片等也看好,欣銓已持續深化布局,預期有助帶動明年營運成長。欣銓今年前3季合併營收45.92億元,年增7.2%,稅後盈餘8.22億元,年減3%,每股盈餘1.79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