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接HTC A9 宏達電創4個月新高

2015/10/20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董事長王雪紅口中「令人耳目一新」的HTC A9新機發表倒數計時,股價超激情演出!宏達電昨日開高震盪走高,盤中一度攻上漲停82.2元,終場以上漲6.2元的81元作收,創下4個月新高,若從8月底波段低點40.35元起算,漲幅高達一倍。

王雪紅昨日也發信向員工表達對A9的樂觀看法:「對HTC來說,這是興奮的一週,因為我們即將發布一款令人驚艷、且讓HTC員工感到驕傲的智慧機。這款新機在美觀、性能和簡約之間達到一個平衡點,會是足以強勢取代iPhone的另一選擇。」這是王雪紅首次為新機寫信給員工。

宏達電A9將於紐約時間20日在紐約、台北、倫敦、新德里四地舉行線上直播新機發表;市場預期,A9登台時間將落在11月初。法人指出,宏達電第4季營收可望季增20-30%。

另外,宏達電首款VR(Virtual Reality,虛擬實境)產品HTC Vive商用版可望年底登場,市場預估,明年VR市場將形成宏達電、Oculus、索尼Sony三雄鼎立的場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