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戴爾670億美元收購EMC

2015/10/13 06:00

戴爾公司(Dell)週一宣布對數據儲存設備商EMC集團的收購案,這宗併購金額達670億美元,創下科技業史上最大整合。(路透)

〔編譯楊芙宜/綜合報導〕戴爾公司(Dell)週一宣布對數據儲存設備商EMC集團的收購案,這宗併購金額達670億美元,創下科技業史上最大整合,創造出一家企業電腦的超級巨頭,有助戴爾開拓電腦以外的數據管理儲存市場。

彭博報導,EMC已同意以換算每股約33.15美元的收購提議,包括每股逾24.05美元的現金,加上對EMC所掌控Vmware公司的收購價、約合EMC每股9美元,戴爾正尋求銀行籌資至少400億美元(1.31兆台幣)來融通;這宗交易也可能納入「繼續尋找買家」條款,讓EMC可在特定期限內尋找其他潛在買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