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M訂單挹注 晟銘電9月營收月增18.49%

2015/10/09 06:00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晟銘電(3013)昨公布9月營收2.81億元、月增率18.49%,日前法人圈傳出接獲美國智慧手錶金屬錶殼的訂單,預估將挹注第4季營收。晟銘電證實9月開始出貨,不僅是錶殼訂單增加,其他MIM的相關訂單也增加,使得9月營收持續成長。

所謂MIM(金屬粉末射出成型)的技術,適用於製造形狀複雜、高精密度和高性能材質的小型機械零件,是結合粉末冶金及塑膠射出成形等特色而發展出的一種新製程,成品具有高密度、高強度的特性,應用範圍擴及航太、汽車、醫療器具等。

晟銘電上半年MIM的出貨量持續增加,除12個批次爐外,今年6月擴產一條連續爐(相當於擁有18個批次爐),MIM擴產幅度達4成,9月開始明顯挹注營收。

雖然晟銘電8月營收2.38億元創下今年以來第二低的紀錄,法人估計,MIM業務已補起一些業績,第3季手機機殼出貨量會比第2季好,加上第4季感恩節與耶誕節銷售旺季即將來臨,預計可挹注第4季營收與獲利,因此下半年展望會比上半年來得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