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江9月營收新高 總座林詠翔獲十大傑出青年

2015/10/07 06:00

大江生醫總經理林詠翔獲選10大傑出青年。(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大江生醫(8436)雙喜臨門!除了9月營收1.93億元再創單月營收新高,總經理林詠翔(見圖,記者陳永吉攝)獲選第53屆十大傑出青年,成為已從缺多年的企業、創業及經濟發展類十傑代表。

由於中國保健食品市場升溫,酵素產品尤其搶手,大江來自中國客戶的訂單持續供不應求。林詠翔表示,目前光是粉劑,無法滿足客戶的訂單就有1千萬包,因此訂單能見度為6個月。今年大江與中國雲南白藥合作,第一張訂單就有新台幣2千萬元,第四季開始貢獻營運,未來下單量還有機會持續增加。

大江副總廖偉傑也表示,目前粉劑的主要客戶來自中國,約有4至5家,產品以酵素為主,屏東新廠的新產線一分鐘能生產180包粉劑,是過去的數倍,年底除了再裝一條新產線外,也會安裝新的自動入盒機,可大幅提高生產效率。

除了營運漸入佳境,林詠翔獲選十大傑出青年,更讓大江喜上加喜。林詠翔採用莫拉克風災災民種植的台灣原生種紅藜,以及南投香蕉雄蕊,開發出國際知名的護膚保健品,雙雙獲得日內瓦發明展金牌獎,並研發出許多以台灣農產品為原料的產品,帶領台灣生技業與農業產品銷售至全球35個國家。

林詠翔不僅重視企業社會責任、關注社會大眾健康,也於各場合機會貢獻回饋社會弱勢;他免費提供偏鄉小學兩天一夜遊台中科博館及鹿港小鎮,並時常走入校園分享成功經驗,引用施振榮先生所言「我可以,你們一定也可以」,激勵台灣年輕學子奮發,成為台灣青壯世代的楷模典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