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訂單出貨 瑞儀下半年營收一路旺

2015/07/07 06:00

示意圖。 (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背光模組廠瑞儀(6176)發布6月營收重返30億元大關,在iPhone 6s與6s Plus開始量產出貨下,預期營收從7月開始走揚,接著第4季加入12.9吋大尺寸iPad Pro,瑞儀下半年營收可望靠蘋果一路走揚。

瑞儀去年宣布重返手機領域,就拿下蘋果iPhone 6訂單,最後雖然受供應商拖累無法趕上蘋果iPhone 6出貨,經過1年磨練,今年再接再厲,一舉拿下iPhone 6s與6s Plus之4.7吋與5.5吋2款新機訂單,瑞儀6月小量試產,單月出貨量約13萬片,7月正式進入量產,瑞儀樂觀期待7月開始營收逐步走揚,法人則看好瑞儀下半年營收可望較上半年有5成成長。

為此,瑞儀也大幅投資相關機器設備,今年資本支出估30億元,較去年成長1倍,創歷年新高。

除了蘋果智慧型手機外,瑞儀原本就是蘋果iPad的背光模組主要供應商,今年上半年受到平板電腦出貨退燒,瑞儀1個月平板出貨量從過去高峰期的上千萬片,降至平均600萬片,也影響瑞儀上半年營收表現。昨日瑞儀發布6月營收30.64億元,較5月小幅回升2.64%,第2季營收93.05億元,與第1季差不多,合計上半年營收187.42億元,年減19.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