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耀科Q2可望轉虧為盈

2015/07/02 06:00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光學元件族群第一季僅大立光(3008)獲利,包括正崴集團旗下光耀科(3428)都虧損,不過第二季光耀科手機鏡頭在客戶拉貨下,4、5月連續兩個月營收創新高,第二季可望轉盈;另外,今國光(6209)日前發布4月自結財報也出現每股0.06元獲利,整體來看,第二季光學元件族群優於首季。

雖然手機鏡頭訂單不少集中在大立光手上,但光學元件廠仍積極突圍,如光耀科,在手機鏡頭客戶就有來自Nokia、hTC、黑莓機以及中國手機品牌廠;先進光(3362)也曾打入日系手機廠,今國光與亞光則都鎖定中國手機品牌廠。

光耀科首季在營收陡降下,意外出現虧損,但第二季在台中大里廠啟用後,法人估光耀科第二季營收將超過4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