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大巨蛋逾期 不須仲裁

2015/05/28 06:00

〔記者梁珮綺、郭安家/台北報導〕大巨蛋工程延宕,六月十五日將是最後期限,屆時北市府將可宣布解約與否,但副市長鄧家基昨受訪不願透露相關策略;至於遠雄針對展延被駁回提出仲裁,鄧家基說,遠雄已處於違約狀態,不需要仲裁,但北市仍選定仲裁人,將討論是否進行仲裁程序。

台北市政府今年二月駁回遠雄大巨蛋展延要求,開罰遠雄三百萬元,並限定三個月內改善,遠雄不服,三月時提出仲裁,體育局副局長丁若亭表示,遠雄有權提仲裁,「北市府也有權不同意,雙方要就這方面再討論。」

鄧家基直言,市府傾向不仲裁,「我們就只是按照合約,進行履約管理。」他強調,「大巨蛋逾期的事實明確,沒有模稜兩可,根本不需要仲裁。」不過,雙方還是選定三位仲裁人,將就「要不要進行仲裁」來討論,換言之,距離進入實質仲裁案,還有一段時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