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郝龍斌組Line宣戰 柯︰未批郝只嘲笑馬

2015/05/17 06:00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外傳前台北市長、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籌組「神盾」Line群組,要反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發言及政策,但遭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矢口否認。柯文哲昨強調「真的是在善後」,是郝「想太多」,「現在為止,你們有聽過我在公開場合講郝龍斌什麼嗎?我承認有時會不小心嘲笑馬英九總統,但他(馬)有時真的很好笑」。

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否認 有神盾群組

媒體報導,國民黨面對柯市府提出的種種質疑,始終欠缺第一時間反擊的能力,因此在郝龍斌建議下,敲定以Line建立快速流通訊息的機制;而該Line群組功能,主要是讓中央、地方民代,與黨中央、政策會之間共享資訊,快速流通情報,並提供各層級人士,第一時間掌握柯文哲的「攻擊漏洞」,以利藍軍迅速反擊。

對於傳出郝龍斌籌組的Line群組是要在第一時間掌握他的「攻擊漏洞」,柯文哲昨坦言:「我常常講錯啊!那也沒辦法,吃燒餅會掉芝麻,老是抓人家小辮子沒意義,是就是,不是不是,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至於郝龍斌日前抨擊他「放火的喊救火」,柯文哲則說,那些題目也不是他自己挖出來的,每天晚上都有call-in節目,不要說他當選以後,選前也是每天在講,對不對?他強調,北市府今天開始有比較正面做法,將辦第一場BOT研討會。

林奕華則表示,郝龍斌前天邀請中央、地方民代餐敘,是討論大選、長照法等,完全不是針對柯市府而來,外界有很多誤解。她強調,黨內目前有很多Line群組,吃一頓飯就多一個群組;但郝自己都沒有在群組裡面,郝只是聽眾人意見,平常溝通傳達訊息會透過文傳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