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河市回饋金 市府、日勝生今攻防

2015/04/21 06:00

北市府今天上午將由副市長鄧家基領軍,與日勝生代表就美河市回饋金新方案進行談判。(資料照,記者鍾泓良攝)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北市府今天上午將由副市長鄧家基領軍,與日勝生代表二度見面。市府高層人士表示,因市府四月七日要求日勝生提土地回饋金新方案,所以才找日勝生代表「再來聊聊」。至於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是否再與會?該人士說:「不確定。」

據轉述,上次會中北市府強硬,告訴林榮顯如不針對美河市案重啟談判,另兩個由日勝生得標的南港機廠、捷運大橋頭聯合開發案也不排除解約,要求日勝生針對土地回饋金等提出新方案。

不過,因北市府四月十六日公布遠雄大巨蛋安全體檢報告,無暇於「兩邊作戰」,雙方上次會後敲定,在四月廿日前後召開第二次會議。

據了解,今日會議將在市政會議結束後召開,市府最高層級代表為鄧家基。

據市府官員研判,美河市案部分,重點應還是放在回饋金新案,也會了解日勝生對於美河市仲裁案的最新態度。但包括大橋頭聯開案、南港機廠聯開案等日勝生介入案件不合理之處,都可能一併納入會議中討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