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判死刑應給陳述機會

2015/04/19 06:00

〔記者鄭琪芳、李欣芳/台北報導〕對於北市府強調大巨蛋「沒有公安、沒有營運」,可能走向解約、接管;遠雄集團副總蔡宗易強調,北市府若對大巨蛋公安有疑慮,應該提出改善措施,雙方再來討論如何改善,「要判死刑也要給當事人陳述機會,不能只問當事人的夥伴(顧問)」;他說,會繼續爭取雙方坐下來談的機會。

北市府安檢報告 與遠雄版差異大

對於大巨蛋安檢爭議,內政部昨表示,尊重北市府意見,至於涉及北市府與遠雄之間合約問題,籲請雙方本於理性與公正客觀態度,以追求最大公共利益為目標,儘速達成最佳解決方案。

蔡宗易昨表示,遠雄的立場本來就是「沒有公安、沒有營運」,因為未來大巨蛋的營運由遠雄負責,「公安是我們的責任」;但北市府的安檢報告與遠雄的版本差異甚大,目前正在研究內容差異在哪裡,希望雙方就差異的部分再來討論。

對於大巨蛋可能因工期延宕而走向解約與接管局面,蔡宗易則指出,當時交通局及環保局都同意工期展延,體育局卻不准,目前申請仲裁中;即使北市府要解約、接管,也應按程序一步一步來。

蔡宗易說,站在市民權益上,希望大巨蛋趕快蓋好,北市府若擔心人太多影響逃生,可以管控進場人數,一開始先以二萬人的規模試營運,沒有問題再增至三萬人、四萬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