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國同心會有違建 悍拒建管處勘察

2015/04/01 06:00

愛國同心會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的會所,頂樓加蓋違建插著國旗與五星旗。(記者盧姮倩攝)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台北市建管處昨到愛國同心會租用的萬華區會所會勘頂樓加蓋違建,但愛國同心會大門深鎖,不讓市府人員進入,只能無奈收隊;陪同會勘的北市議員童仲彥痛批,柯就任百日前,二二六處違建已自行拆除,愛國同心會一定要列入第二二七件,將地方毒瘤趕出萬華。

童仲彥日前向建管處檢舉愛國同心會違建,建管處昨下午前往會勘,原本敞開的會所大門突然鎖上,查報隊猛按電鈴無人回應,只好爬上鄰棟頂樓,確認愛國同心會四樓頂樓為鐵皮、鐵架搭建的封閉式新違建,已列入第三類違建緩拆。

對愛國同心會拒不開門接受勘察,會長周慶峻以出國為由,避不出面,總幹事張秀葉還在電話中嗆童仲彥作秀。查報大隊分隊長馬清亮說,將再發公文通知,三次未回應將開罰五千元。

童仲彥稱,民國九十年工務局就發出違建查報拆除函,愛國同心會卻在前議員李仁人協調後,執意不拆違建,一拖就是十四年,其市議員女兒郭昭巖也疑利用職權護航。

郭昭巖受訪時說,她服務案件很多已無印象,但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反嗆童應該也曾接過類似陳情,不需要這樣指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