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去年五月就開除 非我們的人

2015/03/27 06:00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外傳疑拿遠雄的錢、聲稱可「喬」大巨蛋移樹問題的人,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幕僚之一范揚杰;柯昨被問及此事,直說「都知道了,是外面的人,不是我們的」、「去年五月就開除了,已經叫他們處理。」

據了解,柯文哲去年決定參選後,范揚杰曾擔任選舉團隊組織部人員,也會協助行程安排事宜;但有前幕僚透露,范曾被質疑「亂」安排行程、帶柯參加錄影,在某次主管會議中,引發其他成員提出不滿,導致范離職,雖然范曾想回到團隊,但柯表明「去者不追」,如今范一直在柯營外圍,並未進入市府。

對市議員童仲彥提出范揚杰的相關證據,柯文哲昨中午與童便當會後說,「都知道了,是外面的人,不是我們的」、「去年五月就開除了」。媒體向柯查證是范揚杰?柯僅說,「我叫他們去處理了」、「妳怎麼這樣問人家(范)」,接著連說三次「好啦!」會處理。

「我在外面沒有代理人」

不過,之前市議員鍾小平等人質疑的金額是五千萬,是否「喬蛋」有兩個版本?柯文哲表示,這個國家謠言太多,他要重建人民對政府信任,意即「你跟台北市政府有什麼要討論的,第一時間就直接約個時間到市長室來,也不用外面吃飯幹什麼。」

柯文哲強調,他外面沒有代理商、代理人,也沒什麼朋友,因為特支費都沒有花,公事公辦就來北市府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