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議員爆燒錢慶百日 廉委斥居心叵測

2015/03/26 06:00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國民黨市議員王鴻薇爆料,觀傳局為慶祝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將滿百日,竟耗資六百萬元辦活動。北市府廉委徐嶔煌昨在臉書PO文,暗指王從頭到尾都弄錯,故意誤導資訊,居心叵測;至截稿前未獲王鴻薇回應。觀傳局長簡余晏澄清,觀傳局四月三日晚上辦「改變ing」音樂會,市府花費的費用僅二十一萬元左右。

王鴻薇前日爆料指出,觀傳局四月三日將辦「市政園遊會」及「向人民報告音樂會」拍柯馬屁,更誇張的是相關費用竟要求觀傳局管理的有線電視業者買單。

徐嶔煌昨在臉書指出,這場活動名稱為「市民童樂會—寶貝婦幼暨數位有線電視推廣嘉年華」,是由有線電視業者依規定提撥經費回饋地方而舉辦的宣導行銷活動,並非市政府,且此活動在郝市府就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