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巨蛋 隔空交火/柯︰放話沒意義!

2015/01/14 06:00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方賓照攝)

「有辦法… 你去應付護樹聯盟」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於市政會議後說,遠雄若有問題,可來市府溝通,雙方不需要透過Yahoo新聞互相溝通,「我對這種態度不是很滿意」,有問題、專業解決,放話沒意義,「如果你有辦法可解決,那就你去應付護樹團體」。柯強調,大巨蛋主體工程繼續蓋下去,但地下聯通道工程「不是那麼緊急」。

遠雄認為連接大巨蛋及國父紀念館的地下聯通道有必要,對此柯文哲坦言,該聯通道過去已挖好,但國館端的出口設計滿奇怪的,「不是直接從地下上來」,而該通道不影響整個大巨蛋主體建築,也不影響二○一七世大運進行。

至於大巨蛋四萬名觀眾散場問題,柯文哲說,專業問題,專業解決,會再請交通局分析一遍,如果要做地下聯通道「也不一定比照現在方式」,畢竟這牽扯到與國父紀念館溝通,「我不認為現在設計方式,是最好方式」。他強調,目前大巨蛋工程進行不影響世大運的就繼續蓋下去,聯通道專業問題,由交通局、捷運局專業討論。

大巨蛋工程續蓋 地下聯通道不急

柯文哲說,大巨蛋工程還是繼續進行,也不是說完全是意識形態做事,是按照實際需要,若會影響世大運進行,還是會小心,但目前這些不是那麼緊急,既然遠雄有意見,歡迎來市府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