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博磊下月上櫃 承銷價暫訂22元

2014/12/26 06:00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半導體測試與設備廠博磊(3581)將於明年1月20日掛牌上櫃,上櫃承銷價暫訂為22元。博磊董事長李篤誠昨表示,明年封測廠資本支出雖會縮減,但會集中在成長性高的產品線,博磊目前接單能見度看到明年上半年,延續今年下半年逐季成長的態勢,明年上半年也將逐季成長。

博磊客戶包括美光(Micron)、矽品(2325)、華東(8110)、南茂(8150)等,李篤誠認為,相較今年高資本支出,明年封測廠資本支出將會較縮減,但預估會集中在晶圓級晶片尺寸封裝(WLCSP)、覆晶封裝(Flip Chip)與QFN封裝產品應用面,博磊也鎖定跟這三產品線接單與開發。

博磊今年前3季營收約6.4億元,純益6119萬元,每股盈餘1.34元,已超過去年全年每股盈餘0.99元,法人估今年營收可望接近8.9億元,獲利可達9千萬元,每股盈餘上看1.8元。

博磊目前自製與代理產品約各佔營收5成,明年受惠通訊與消費晶片的新測試治具推出,自製比重將提高6到7成;博磊成立至今達15年,以生產銷售半導體測試治具、介面板及切割機、植球機等封裝測試設備為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