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爛攤留柯P 卸責「郝」厲害

2014/12/04 06:00

記者徐義平/特稿

不到一個月就要卸任的台北市長郝龍斌,不只決定把開發金額逾七百億的雙子星案收回自建,昨又公布美河市的求償擔保金將提高逾倍,另外還有多個聯開案已完成卻遲未確定分收比,擺明留下爛攤子給柯P收拾。外界看了只能說,郝市長真的好會卸責。

尤其,美河市聯開案求償金額提高到最少七十六.九八億元,早在今年十月八日便由郝龍斌核定通過,卻拖了兩個月、在北市選舉變天後拋出,甚至沒有訂定催告時間,市府在盤算什麼?應該說清楚講明白。

至於北市府將求償金額提高逾倍,主要理由是北檢在起訴兩市府官員的起訴書指出,「日勝生公司林董事長偵查中曾證述,該公司於本聯開案獲利金額高達七十餘億元」;看來市府的算盤就是要日勝生將獲利全數吐出。但,就算被坑了,市府官員的無能或涉及圖利難道不用負責?那些因市府徵地而吃虧的原地主,又要向誰討公道?

北市府聯開案被坑,是郝市長無能、官員失責,怎能用喊價方式撇清政治、甚至司法責任;將爛攤子全留給柯P,真是個好會卸責的郝市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