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邦明年營收 兩位數成長

2014/11/28 06:00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連接元件廠信邦(3023)昨舉行法說會,展示多樣公司研發的新產品,信邦董事長王紹新表示,明年成長動能最佳的應該是工業應用產品,在新產品帶動下,樂觀明年營收有兩位數成長空間。

信邦近幾年營運策略聚焦在5大產業,包括健康照護、汽車領域、綠能產業、工業應用及通訊相關領域的電子零組件開發,在這些領域中,信邦積極切入新的市場,幾乎都是現在最夯的項目,包括物聯網、穿戴式裝置、電動汽車、機器人等全部都已布局。

王紹新表示,公司研發的平板掃描器,可以應用於物聯網自動倉儲設備上,現在已經接到中國最大的物流公司之一的客戶下單,正在出貨中。

另外信邦也與美國一家自動倉儲設備業者搭配,交貨搬運機器人的線束訂單,11、12月首批訂單開始出貨,而這些產品將有助於信邦朝向高端自動化智能設備電子零組件廠方向邁進,估計新產品營收及獲利貢獻可望在明年發酵。

至於醫療方面,信邦也不缺席,王紹新表示,除了之前已推出的霧化器外,公司也推出穿戴式裝置的模組,可以偵測心跳,還有偵測心電圖的隨身裝置,可與智慧型裝置連線,公司都已完成產品開發。

法人表示,信邦今年每股獲利約4元,明年在新產品貢獻下,營收有兩位數成長的空間,獲利也有機會再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