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青紅燈〉台灣是軟柿子?

2014/11/20 06:00

台灣人真的是軟柿子,隨便都可讓人挑著吃?頂新魏家就是欺負台灣人,幾乎騎到頭上去。印了幾萬張股票,來台灣發行TDR,吸了包括連勝文這些台灣達官顯要151億元,然後在國內炒作房地產,煮豆燃萁,用你們的資金把你們的房價炒高;接著再從越南進口給豬狗吃的油,加工精煉後再賣給台灣人吃,魏家怎不敢賣到中國去?還不是欺負台灣人軟弱。

另一個令人氣結的,是福建省政府推薦去德國股票掛牌的索力鞋業,向野村及國內的國泰金等6家國銀借款6000萬美元(約18億台幣),索力的借款是今年8月撥款、9月就發生公司資金被挪用,接著索力關係企業工廠恢復生產,直營店繼續營業,向中國金融機構借款分毫未減,倒的都是台灣的銀行及野村,就算到非洲也看不到這種野蠻案例。

中國之前發生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公司負責人被判死刑,中國政府嚴刑峻法,對像魏家這種商人確實有嚇阻作用,所以他們不敢去中國胡作非為,只敢在台灣亂搞,賣了黑心油賺的錢,再買帝寶住,無殼蝸牛在帝寶外露宿,魏家人在裡面狂笑。

索力的惡性倒債更是令人髮指,國泰金想要藉由中國那種司法制度討回欠款,恐怕是難上加難。看到這麼多作踐台灣人的案例,請問我們政府在哪裡?這些人就是吃定台灣政府軟弱,才會軟土深掘。(紅布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