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旺前3季EPS4.19元

2014/10/30 06:00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矽智財(eNVM IP)廠力旺(3529)公布第三季財報,第三季每股賺進1.64元,創下單季新高,季增50.4%,年增70.8%,累積前三季EPS為4.19元,已超越去年全年EPS3.87元。

受惠智慧型手機應用滲透率提升,加上NFC與物聯網應用增溫,力旺前景備受法人看好,力旺第三季合併營收2.74億元,季增22.18%,創單季業績歷史新高,獲利也來到歷史新高,其中第三季營業淨利1.39億元,稅前淨利1.40億元,本期淨利1.24億元。

除了積極開發手機通訊產品,力旺矽智財(IP)也順利打入熱門的車用IC市場,力旺表示,多次可程式(MTP)低功耗NeoEE矽智財,成功達到高溫高可靠度水準,獲得晶圓代工廠車用IC認證,明年車用產品將大幅成長,成為未來一大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