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陽黃世惠 11月再戰股東臨時會

2014/10/21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三陽(2206)將在11月舉行股東臨時會,但三陽市場派今日突然改派董事代表,董事意千公司將由83歲的黃家大家長黃世惠擔任法人代表,取代原來的吳仙堯。三陽上次股東臨時會鬧雙胞,此次市場派臨時出奇招,是否為11月股東臨時會增添變數,市場都在關注。

黃世惠昨日也發表一封公開信指出,重新回任三陽工業董事,協助共同化解歧見、放下紛擾。他也呼籲三陽工業全體董事、監察人與經營團隊,珍惜企業得之不易的社會認同與信賴,放下爭執、摒棄成見,並尊重三陽工業全體股東在今年6月18日選舉之結果。

市場人士認為,市場派請出黃世惠重回董事會,企圖化解所屬兩董一監被解任危機,但三陽11月股東臨時會也將出現前後三任董事長—黃世惠、黃悠美及張宏嘉同台畫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