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代神鵰俠侶 變怨偶對簿公堂

2014/09/24 06:0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曾被總統馬英九稱為「現代神鵰俠侶」的東京著衣董事長鄭景太及前妻周品均,去年十月離婚後,鄭景太召開董事會開除周品均,周不滿前夫未遵守離婚協議,遲未將公司股權轉讓,今年二月寫公開信揭露遭前夫長期家暴內幕,雙方為此對簿公堂,佳偶離婚後反成怨偶!

對周品均稱離婚協議約定現金、房產歸男方,公司經營權歸女方,但鄭景太卻藉故拖延股權轉讓,鄭認為前妻所言不實,提告加重誹謗,附帶民事求償五百萬元;周品均則質疑鄭做不當決策,導致公司虧損,反控鄭背信。

周品均當時指出,今年三月收到公司通知,指董事長解除她的執行長職務,之後召開董事會,才到場十分鐘就被告知,董事會解除她的董事職務,技術性杯葛不讓她參與董事會。

今年六月,周品均指控前夫未履行離婚協議,由她出任董事長,向台北地院提告,要求鄭景太返還擔保金本票二千萬元,隔月再指控東京著衣涉嫌利用她的名字購買雅虎關鍵字廣告,侵害她的姓名權,要求登報道歉並求償五百萬元,北院審理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