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中租在中國擴點 5年內增至50個

2014/09/19 06:00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F-中租(5871)在中國上海的8層樓企業總部全面啟用,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規劃,中國仲利國際的營業據點,將在5年內由現有的25個倍增至50個,員工人數也將倍增至超過2000人,未來更將在中國設立4個區域總部;此外,看好俄羅斯、歐洲市場,目前中租控股已於俄羅斯設置辦事處,未來也將至中小企業數多的西班牙、義大利設點。

中租總裁辜仲立創台資金融業先例,斥資14億元,在中國上海長寧區購入整棟8層樓企業總部,去年底完工後陸續遷入,目前已全面啟用,該大樓引進台灣企業總部設置咖啡廳、員工餐廳的概念,不但在1樓設置咖啡廳,還提供員工養生便當。

辜仲立指出,中國仲立國際2005年成立,至今已有25個據點,目前在西安、徐州、昆山、金華與南昌規劃新設據點,預計明年底可將據點數擴增至30個,未來則以每年新設3至5個據點的速度擴增,5年內讓總據點數達50個。

F-中租今年前7月自結合併稅後獲利38.9億元,EPS3.55元,雙雙創下歷史新高,中國仲利國際今年上半年總營收則有近80億元的規模,稅後純益12.71億元,獲利表現亮眼。目前仲利在中國租賃市場的滲透率達3.8%,台灣中租的滲透率則有8.2%,中國市場仍有極大的成長空間。辜仲立矢言在中國站穩腳步後,進一步往俄羅斯、西班牙、義大利發展,爭取全球的租賃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